凤栖于梧鸡落芭蕉

图11:林队阻止秦明方式真得很温柔,边抱边安抚秦明的背部,鸣枪示意,再对着举枪,不过我怎么看,都不认为林涛会真开这个枪。

图12:秦明这个嘴角带笑,举着手术刀的表情真得太带感了,嗜血法医走起。秦明还是恢复冷静放下手术刀了,林涛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图13:在劝秦明去吃点东西被拒绝后,林涛这个表情挺虐的,甚至可以说暗含了怒气,这里当初我看时就感觉非常微妙,林涛的重点不是在生死未明的大宝身上,从走进病房到坐下到截图最后,都只关注着秦明一个人。“我帮你看会儿”这个词细品也是挺微妙的,三角三角,就算我不带任何CP滤镜来看,三人的关系早已经偏到秦明中心了,对于大宝和林涛,秦明都是排在第一的那人。

图14:这里我能看出秦明是很依赖和信任着林涛的,这种心理话,只对着林涛说。听到秦明这么自责,林涛得表情也是非常得不好受,先是低头,然后眼神阴郁,再扭头无奈地看着还在昏迷地大宝,并且回忆了跟大宝过去的相处,这些相处中都有着秦明的身影。  细究这些回忆,我特意截图了,很值得玩味,林涛先是回忆起了小龙虾那里大宝的自我剖析,其二回忆了让秦明夸夸大宝,其三回忆的是秦明开始让大宝主刀,并且那之前,大宝可是调侃了要把弯扳直,其四回忆了大宝调侃他和秦明是弯的,最后回忆的地方最值得玩味。我想大家都记得这个互敬,是敬林涛是秦明唯一的朋友。回忆完毕,林涛眼色我真得不好形容,大家自己看图吧。  要让我放飞解说,那就是一种矛盾的情绪,林队无疑是希望大宝快点好起来的,可也对大宝这么快就在秦明心中抢占了这么重要位置感到难过。

图15:大宝醒来,两人都特别开心,秦明都喜极而泣了,左眼有一滴泪。秦明表现开心也是,第一反应是冲着林涛大笑,这种想把喜悦之情分享给亲近之人的心态我GET了。  随后大宝突然又昏迷,秦明急得不行,一直看着大宝,而微妙的是,林涛第一反应不是注视着陷入危险的大宝,而是在看着秦明,这里看拉远镜头图非常明显,随后再注视大宝的表情也是很微妙。

图16:秦明双手握拳撑在桌子上的样子真得好可爱。秦明关心起林涛的伤势如何,林涛直接对着秦明卖萌了,“死不了”表情特别开心和得瑟,大家有没有发现,出了这么大的事,薛定谔的宝宝完全神隐了,剧都完结了,这个宝宝我看十有八九是林涛虚构逗人玩的了。  最后这一段微妙的地方太多,我想正经去看,都很难不多想,林涛在询问秦明大宝情况之前的表情,明显是在暗思,低头阴沉地表情,再转头带点微笑地问秦明,真很微妙,在秦明故意卖萌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后,林涛这表情怎么看都显得很是阴郁。  PS:这里秦明卖萌嘟脸摇头真得很可爱,想捏脸。

图17:秦明偷笑好可爱,大宝调侃起秦明越发顺手了,身为大宝朋友之一,需要通过秦明来了解大宝的近况,怎么说呢,都显得林涛和宝哥之间,并没有很亲密,那这里突然这么热情搂抱在我看来,很有些突兀。 且假如我没记错,虽然第一集时,林涛调侃过,说小姑娘,胆子这么大,以后叫你宝哥或者宝爷吧,但在大结局之前,林涛称呼大宝除了名字之外最多的是小姑娘,小丫头片子,结局是第一次这么称呼宝哥。 并且在前20集都没有过份肢体接触时,直接在这里跨越了男女之别了,这种强硬把大宝与他们算成兄弟情谊,刻意忽视大宝女性的身份,很不一般哈。 这里还有一个很微妙的地方,在秦明关心大宝恢复如何,“我也死不了”这个也字,还记得上面林涛的回答“死不了”嘛,那么问题就来了,大宝在外面偷听了多久。

羽皇鼻尖痣:

法医秦明   搜狐网络剧   林涛X秦明CP   萌点记录   第20集(下)   1920原画截图拼接


1-23-45-67-89-1011-1213-1415-16(上)15-16(下)17181920(上)20(下)


(这个系列终于全部搞定了,截了3.5GB的图,所贴在LOFTER的拼接截图有413MB,图都挺大,LOFTER点大图要等挺久,需要得可以点此处下载。)


图11:林队阻止秦明方式真得很温柔,边抱边安抚秦明的背部,鸣枪示意,再对着举枪,不过我怎么看,都不认为林涛会真开这个枪。


图12:秦明这个嘴角带笑,举着手术刀的表情真得太带感了,嗜血法医走起。秦明还是恢复冷静放下手术刀了,林涛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
图13:在劝秦明去吃点东西被拒绝后,林涛这个表情挺虐的,甚至可以说暗含了怒气,这里当初我看时就感觉非常微妙,林涛的重点不是在生死未明的大宝身上,从走进病房到坐下到截图最后,都只关注着秦明一个人。“我帮你看会儿”这个词细品也是挺微妙的,三角三角,就算我不带任何CP滤镜来看,三人的关系早已经偏到秦明中心了,对于大宝和林涛,秦明都是排在第一的那人。


图14:这里我能看出秦明是很依赖和信任着林涛的,这种心理话,只对着林涛说。听到秦明这么自责,林涛得表情也是非常得不好受,先是低头,然后眼神阴郁,再扭头无奈地看着还在昏迷地大宝,并且回忆了跟大宝过去的相处,这些相处中都有着秦明的身影。

细究这些回忆,我特意截图了,很值得玩味,林涛先是回忆起了小龙虾那里大宝的自我剖析,其二回忆了让秦明夸夸大宝,其三回忆的是秦明开始让大宝主刀,并且那之前,大宝可是调侃了要把弯扳直,其四回忆了大宝调侃他和秦明是弯的,最后回忆的地方最值得玩味。我想大家都记得这个互敬,是敬林涛是秦明唯一的朋友。回忆完毕,林涛眼色我真得不好形容,大家自己看图吧。

要让我放飞解说,那就是一种矛盾的情绪,林队无疑是希望大宝快点好起来的,可也对大宝这么快就在秦明心中抢占了这么重要位置感到难过。


图15:大宝醒来,两人都特别开心,秦明都喜极而泣了,左眼有一滴泪。秦明表现开心也是,第一反应是冲着林涛大笑,这种想把喜悦之情分享给亲近之人的心态我GET了。

随后大宝突然又昏迷,秦明急得不行,一直看着大宝,而微妙的是,林涛第一反应不是注视着陷入危险的大宝,而是在看着秦明,这里看拉远镜头图非常明显,随后再注视大宝的表情也是很微妙。


图16:秦明双手握拳撑在桌子上的样子真得好可爱。秦明关心起林涛的伤势如何,林涛直接对着秦明卖萌了,“死不了”表情特别开心和得瑟,大家有没有发现,出了这么大的事,薛定谔的宝宝完全神隐了,剧都完结了,这个宝宝我看十有八九是林涛虚构逗人玩的了。

最后这一段微妙的地方太多,我想正经去看,都很难不多想,林涛在询问秦明大宝情况之前的表情,明显是在暗思,低头阴沉地表情,再转头带点微笑地问秦明,真很微妙,在秦明故意卖萌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后,林涛这表情怎么看都显得很是阴郁。

PS:这里秦明卖萌嘟脸摇头真得很可爱,想捏脸。


图17:秦明偷笑好可爱,大宝调侃起秦明越发顺手了,身为大宝朋友之一,需要通过秦明来了解大宝的近况,怎么说呢,都显得林涛和宝哥之间,并没有很亲密,那这里突然这么热情搂抱在我看来,很有些突兀。

且假如我没记错,虽然第一集时,林涛调侃过,说小姑娘,胆子这么大,以后叫你宝哥或者宝爷吧,但在大结局之前,林涛称呼大宝除了名字之外最多的是小姑娘,小丫头片子,结局是第一次这么称呼宝哥。

并且在前20集都没有过份肢体接触时,直接在这里跨越了男女之别了,这种强硬把大宝与他们算成兄弟情谊,刻意忽视大宝女性的身份,很不一般哈。

这里还有一个很微妙的地方,在秦明关心大宝恢复如何,“我也死不了”这个也字,还记得上面林涛的回答“死不了”嘛,那么问题就来了,大宝在外面偷听了多久。

评论

热度(42)